科技部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31

科技部老年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员: 

本学期于1230日(星期五)结束,20221231日(星期六)进入寒假。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们将根据疫情变化和相关部门的要求确定下学季开学时间和报名相关要求,届时请各位老师、学员关注各班级微信群、“桑榆金辉”或“科技银辉APP”通知。 

2.及时关注疫情动态,妥善安排假期行程,尽量少外出,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及线路。

3.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不聚集、不扎堆。出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使用公筷公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4.加强健康管理,建议储备必要的防疫物品,每天注意营养摄入,膳食平衡,睡眠充足,适量运动,规律饮食,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增强免疫力。正确认识新冠病毒,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官方权威渠道掌握科学健康知识,如有症状及时就医,合理用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5.提高防骗意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活动猖獗、诈骗案件持续高发,造成财产严重损失。请大家提高防骗意识,保障财产安全。电信诈骗的方式层出不穷,变化多样。无论遇到何种诈骗,请一定要增强防骗意识,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的三不原则,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祝大家寒假愉快!

科技部老年大学 

20221230